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小秃脱帽子—图(头)名(明) 、小秃下四川 、小娃娃放鞭炮一又喜又怕 、小巫婆洗手 、小媳妇进了婆家门大气不敢出 、小媳妇挨了打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小秃脱帽子—图(头)名(明)】[中]贪图名声》。
【小秃下四川————年不如一年】[贬]指情况越来越坏。
【小娃娃放鞭炮一又喜又怕】[中]既喜欢又害怕。
【小巫婆洗手——改邪归正】[褒]改:悔改。归:返回。指悔改 邪恶,返回正路。比喻不再干坏事。
【小媳妇进了婆家门大气不敢出】[中]比喻小心翼翼。
【小媳妇挨了打——_——忍气吞声】 [中]元•关汉卿《鲁斋郎》: “你不如休和他争,忍气吞声罢。”吞声:不出声。形容受了气而忍 耐,不说什么话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0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