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悬崖边上打太极拳 、悬崖边止步 、悬崖上翻跟头 、悬崖上勒马 、悬崖上跳高 、选帽子挑鞋子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悬崖边上打太极拳——临危不乱】[褒]指遇到困难时毫不畏惧。
【悬崖边止步——停滞(止)不前】[中]停止下来,不再前进。
【悬崖上翻跟头——凶多吉少】[中]凶:不吉利,不幸。凶险兆 头多,吉祥兆头少。
【悬崖上勒马——化险为夷】[褒]夷:平安。使危险变成平安。 形容原处于险境,现在有了好的转机,渡过危难。
【悬崖上跳高——落千丈】[贬]原指琴声陡然低落。后用来形容声誉、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。
【选帽子挑鞋子——评头论足】[贬]原指随意评论妇女的容 貌。后泛指对人对事发表评论,多方挑剔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2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