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雪地里抓逃犯 、雪花落水里 、雪花落猪背 、雪里埋石头 、雪中送炭 、血口喷人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雪地里抓逃犯——跟踪追击】[中]指紧紧跟在后面追赶。
【雪花落水里——无声无息】[中]原指天道难以被人感知和认识。后用以比喻默无声息。
【雪花落猪背——黑白分明】[褒]黑、白:黑色和白色。明:清 楚。黑色与白色分得清清楚楚。比喻是非明确,毫不含糊。
【雪里埋石头——柔中有刚】[褒]刚强和柔和相互制约、补充。 比喻两种对立的事情也要互相调剂、促成。
【雪中送炭——急人所急】 [褒]迫不及待地去解救别人的困 难。
【血口喷人——恶毒】[贬]比喻非常毒辣、凶狠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2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