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鸭子进鸡群 、鸭子开会 、鸭子走路 、牙缝里剔肉 、牙长手短 、哑巴吃狡子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鸭子进鸡群——摆架子】[贬]指自髙自大,为显示身份而装 腔作势。
【鸭子开会——无稽(鸡)之谈】[贬]稽:查考。谈:话语,传 言。没有根据无从査考的言论。
【鸭子走路——大摇大摆】[贬]走路时身子摇摆晃动。形容举 止无所顾忌,傲然自得的样子。
【牙缝里剔肉——解不了馋】[中]比喻满足不了某种需要或解 决不了问题。
【牙长手短——好吃懒做】_[贬]好:喜欢,贪图e懒:怠慢指 贪图吃喝,懒于做事——。
【哑巴吃狡子——心里有数】[褒]有数:语义双关,既指有数目,又指对情况摸得清。形容人心里清楚,有把握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3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