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阎王摆手儿 、阎王爷出告示一鬼话连篇 、阎罗王出主意 、阎罗王开店一鬼都不上门 、阎罗王审案子 、阎罗王说谎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阎王摆手儿——不可救药】[贬]阎王:佛教称管地狱的神C 药:用药治疗。病重得没法医治。比喻人或事物坏到了无法挽救 的地步。
【阎王爷出告示一鬼话连篇】[贬]阎王爷:佛教称管地狱的 神。告示:布告。比喻全是不真实的话。
【阎罗王出主意——尽是诡(鬼)计】[贬]阎罗王:佛教称管地 狱的神。“诡”与“鬼”音同相谐。饥讽人想出的全是狡诈的计策。
【阎罗王开店一鬼都不上门】[贬]迷信称阎罗王管众鬼,鬼 都怕见他。比喻生意清淡,没有顾客上门或无人敢上门。
【阎罗王审案子——全是鬼事】[貶]指全是虚假的或耍诡计的 事情a。
【阎罗王说谎——骗鬼】[贬]多讥讽人编的假话不高明,只能骗 鬼,骗不了人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4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