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钥匙插进锁孔里 、钥匙挂在眉梢上 、爷俩儿赶集 、爷俩打架 、爷俩分家 、爷爷死了独养儿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钥匙插进锁孔里——开窍了】[中]形容思想搞通:也形容长 见识,开眼的意思。
【钥匙挂在眉梢上——开眼界】[中]眉梢:眉毛的末端部分。 比喻看到美好或新奇的事物,增长了见识。
【爷俩儿赶集——大一小】[中大一小:语义双关,既指辈分、年龄的差别,又指区别明显比喻两种事物反差很大。
【爷俩打架——大惊小怪】[贬]指对不足为奇的事情过分惊讶 奇怪》。
【爷俩分家——另起炉灶】[中]另外重支炉灶,比喻放弃原来 的,重新做起或另搞一套。
【爷爷死了独养儿——断子绝孙】t贬]指没有子孙后代,多用 作诅咒语,骂人的话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5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