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长江黄河里的水 、长江黄河流人海 、长江里的波涛 、长江里的石头 、长江里漂木头 、长颈鹿的脖子、仙鹤的腿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长江黄河里的水——无穷无尽】[中]指没有止境或没有限度。.。
【长江黄河流人海——殊途同归】[.中]指从不同的途径,到达 同一个目的地比喻用不同的方法达到相同的目的。
【长江里的波涛————浪高一浪】 [褒]指新事物推动或代替旧事物,永不停息向前发展.s。
【长江里的石头——经过风浪】中]比喻经历过恶劣的环境, 险恶的遭遇或严酷的磨难。
【长江里漂木头——付之东流】[中]指投人滚滚东流的江河 中,一*再不回来。比喻希望落空,前功尽弃。
【长颈鹿的脖子、仙鹤的腿——各有所长】 [中]长:词义双关,既指长度,又指长处。比喻各人都有各人的特长、优势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