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针尖上落灰 、针尖上落芝麻一得之不易 、针衫t黄连 、针当棍子—真(针)棒 、针装进口袋里一锋芒毕露 、珍珠打麻雀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针尖上落灰——微不足道】[中]指意义、价值等小得不值得 一提。
【针尖上落芝麻一得之不易】 [中]指不容易得到或办到。
【针衫t黄连——挖苦】[贬]指用尖酸刻薄的话讥笑人。
【针当棍子—真(针)棒】[褒]形容事情办得好极了。
【针装进口袋里一锋芒毕露】[贬]锋芒:比喻锐气和才华。 毕:全。指锐气和才华全显露了出来。多指人好表现自己。
【珍珠打麻雀——得不偿失】[贬]偿:补偿。指所得的利益抵 504 珍站枕正_偿不了所受的损失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10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