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竹筒倒豌豆' 、竹筒子里看天 、竹子当鼓 、竹子长杈 、主妇买/ 、拄着拐棍打灯笼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竹筒倒豌豆'——一干二净】[中]豌豆: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 植物,结荚果,种子略作球形。形容一点儿也没有剩。
【竹筒子里看天————孔之见】[贬]孔:小洞。从一个小孔洞里面所看到的。比喻狭隘片面的见解。
【竹子当鼓——敲竹杠】[贬]利用别人的弱点或借某种口实抬 高价格或索取财物。
【竹子长杈——节外生枝】 [贬]枝节上又生出枝节。比喻在问 题之外岔生新问题。
【主妇买/】、菜^书劍】[贬]过分严格地在细节上指摘。
【拄着拐棍打灯笼——明火执仗(杖)】[贬]明火:点着火。杖:拐杖,拐棍。“仗”与“杖”音同相谐。仗:兵器点着火把,拿 着武器P比喻明目张胆地干坏事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125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