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撞网的大头鱼 、捉襟见肘 、捉了虱子跑了牛 、捉鱼拦上游 、捉公鸡下蛋 、桌子板凳一样高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撞网的大头鱼——晕头转向】[贬]晕头:头脑发昏0转向:迷 失方_向。昏昏沉沉,不辨方向。
【捉襟见肘——被动(冻)透啦】[贬]襟:衣的前幅。肘:臂节, 即上下臂连结比喻顾此失彼。也比喻穷于应付。
【捉了虱子跑了牛——得不偿失】[贬]所得不能补偿所失。
【捉鱼拦上游——先下手】[中]指在对方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 '首先动芋„可以占据优势.》。
【捉公鸡下蛋——蛮干】 [贬]不顾客观规律或实际情况去硬干 。
【桌子板凳一样高——平起平坐】[中]平:没有高低,同样。原 指封建肘代地位相同的人同时平等起坐。比喻权力和地位相等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12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