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豆腐身子 、豆腐渣贴门联一粘不到一起 、豆腐坐班房 、豆腐做门墩 、豆芽菜和粉条 、豆油滴在水碗里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豆腐身子——经不起摔打】[贬]比喻不能经受磨难。
【豆腐渣贴门联一粘不到一起】[中]粘:词义双关,既指粘 貼,又指使联合。比喻双方之间难以合作共事。
【豆腐坐班房——平白无故】[中]班房:牢房。平白:凭空。无 豆逗毒独_缘无故,没有道理,没有原因。
【豆腐做门墩——难负重任】[贬]门墩:托住门扇转轴的墩子, 一般用木头或石头做成。比喻不能承担重大的责任。
【豆芽菜和粉条——里勾外联】[贬]比喻对内拉帮结派,对外 靠拢敌对势力。
【豆油滴在水碗里——和不起来】[中]形容关系不和睦,怎么 也相处不好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24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