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额头上戴眼镜 、额头上抹肥皂 、恶棍打官司 、恶虎斗狼群 、恶狼扒门 、恶狼打老鼠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额头上戴眼镜——眼高】[中]形容自已要求的标准高。
【额头上抹肥皂——滑头】[贬]形容油滑,狡诈。也形容爱耍小聪明,鬼点子多。
【恶棍打官司——拿着不是当理说】[贬]不是:错处。比喻混 淆是非,把歪理说成正理。
【恶虎斗狼群——寡不敌众】 [中]寡:少。敌:对抗,抵挡。指 少数人抵挡不住多的。比喻双方力量相差悬殊,敌不过对方。
【恶狼扒门——不祥之兆】 [中]祥:吉利。兆:预兆。不吉利的 预兆。
【恶狼打老鼠——饥不择食】[贬]饥:饥饿。饥饿的时候,顾不 得选择食物。形容急迫需要时,顾不上认真考虑和挑选了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25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