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飞出笼子的喜鹊 、飞蛾撵蜘蛛 、飞蛾扑火 、飞机打坦克 、飞机的尾巴• 、飞机放屁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飞出笼子的喜鹊——爱怎么飞就怎么飞】[中]比喻人摆脱 了束缚,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。
【飞蛾撵蜘蛛——自投罗网】[贬]掸:追赶。罗网:捕捉禽、兽、 鱼类的工具。自己投人罗网。比喻自己进入对手预先设下的圈套。
【飞蛾扑火——自取灭亡】[贬]自己的行为导致自己的死亡。
【飞机打坦克——居高临下】 [中]居:站在,处于。居高:占据 高处。临:面对。处在高处,俯视下方。形容所处的地位极为有 利。也指处在高处,便于鸟瞰四野。也形容摆出高高在上的架势。
【飞机的尾巴•——翅得高】 [贬]形容人很骄傲,自以为了不起。
【飞机放屁——溜烟】[中]形容跑得很快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27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