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鬼子兵进村 、鬼子兵弄刀枪 、鬼子兵逃命 、刽子手咧嘴 、刽子手念经 、贵州驴子学马叫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鬼子兵进村——来者不善】[贬]鬼子:对侵略我国的外国人 的憎称。指来的人不怀善意。敌对方面的来人不怀好意,要提高 警惕a。
【鬼子兵弄刀枪——杀气腾腾】[贬]鬼子:对侵略我国的外国 人的憎称。杀气凶恶的气势。腾腾:气势旺盛的样子0形容气势 凶狠,充满杀机。
【鬼子兵逃命——屁滚尿流】[贬]狼狈不堪,连屎尿都控制不 住了。形容过度惊慌恐惧。
【刽子手咧嘴——笑里藏刀】[贬]藏:隐藏。.比喻人外表和善, 内心却十分阴险毒辣。
【刽子手念经——假充善人】[贬]把自己伪装成善人。
【贵州驴子学马叫——南腔北调】[中]形容口音不纯,掺杂着方言。.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34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