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截了大褂补裤子 、姐俩出嫁 、姐俩回娘家 、借他的缰绳拴他的驴 、今年的竹子来年的等 、金脖子青蛙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截了大褂补裤子——取长补短】[褒]指吸取别人的长处,来 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。
【姐俩出嫁——各得其所】[中]指每个人或事物都得到恰当的位置。
【姐俩回娘家——殊途同归】[中]比喻采取不同的方法而得到 相同的结果。
【借他的缰绳拴他的驴——将计就计】[中]利用对方的计策 反过来向对方施计。
【今年的竹子来年的等——无穷无尽】[中]没有尽头,没有限度。
【金脖子青蛙——好景(颈)不长】[贬]“景”与“颈”音近相 谐。景:景况,光景o指好的境遇不长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3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