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老虎不吃人 、老虎吃S•腐 、老虎吃天一无处下口 、老虎出山 、老虎当和尚 、老虎的屁股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老虎不吃人——恶名在外】_[贬]比喻有了坏名声就难以挽 回。..。
【老虎吃S•腐——口素心不善】 [贬】0素:指吃素食。比喻言语动听而心肠歹毒。.。
【老虎吃天一无处下口】[中]比喻任务艰巨不知从哪里着。
【老虎出山——横冲直撞】 [贬]横着冲过,直着撞过来。形 容毫无顾忌地乱冲乱撞或蛮不讲礼。
【老虎当和尚——人面兽心】[贬】空有人的外貌,品德却像兽 类。形容品德极坏。.。
【老虎的屁股——摸不得】[贬]比喻人很厉害,蛮不讲理,碰不得。.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7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