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麻雀跟雁飞一不自量力 、麻雀脑袋一盘 、麻雀虽小 、麻雀洗操 、麻雀下鹅蛋 、麻雀想吃天鹅肉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麻雀跟雁飞一不自量力】[贬]不能正确估计自己的力量。 指过高地估计自己。
【麻雀脑袋一盘——多嘴多舌】[贬]指爱插嘴和搬弄是非的行为。
【麻雀虽小——肝胆俱全】[中]比喻小而齐全,具有典型意义。
【麻雀洗操——团团转】[中]本指来回转圈》.比喻忙碌、焦急的样子*。
【麻雀下鹅蛋——大话】[贬]指说话不切实际。也指夸大事实 的话。
【麻雀想吃天鹅肉——痴心妄想】[贬]形容一味幻想不能实现 的事情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4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