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铁锤敲在钢砧上^锤锤有分量 、铁公鸡 、铁公鸡下蛋 、铁轨上的火车 、铁路上开火车 、铁路警察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铁锤敲在钢砧上^锤锤有分量】[褒]分量:语义双关,既 指重量,又指意义。比喻说的话句句有意义。
【铁公鸡————毛不拔】[中]铁公鸡身上一根鸡毛也拔不出来。形容人非常吝啬 。
【铁公鸡下蛋——不可能的事】[中]比喻没有什么希望,不可 能办到的事。..。
【铁轨上的火车——走得正,行得直】[褒]形容人正直。
【铁路上开火车——•正规(轨)】:】褒]符合正式规定的或一般 公认的标准的。
【铁路警察——各管一段】 [中]各人只管各人负责的路段。比 喻各人只管自己分工负责的部分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7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