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瓦缸倒胡桃一一干二净 、瓦罐里冒烟 、瓦匠碰上鞋匠 、袜子改长裤 、歪脖子出征 、歪脖子看手表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瓦缸倒胡桃一一干二净】[中]清李汝珍《镜花缘》第十 回他是一毛不拔,我们是无毛不拔,把他拔得一干二净,看他如 何!”形容一点也不剩。也形容干干净净:>。
【瓦罐里冒烟——土里土气】[贬]指不时髦的风格、式样;不时 髦。
【瓦匠碰上鞋匠——"一帮不上忙】[中]指在别人有困难时不能给 予帮助。
【袜子改长裤——髙升】[中]职务由低向高提升。
【歪脖子出征——扭头就走】.[中]出征:出去打仗。扭头:转 身。转身就走。
【歪脖子看手表——观点不正】[贬]观点:观察事物时所处的 位置或采取的态度。比喻采取的态度不正确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1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