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歪嘴吹灯 、歪嘴吹喇n八一弄邪(斜)装疯(风) 、歪嘴照镜子一当面丢丑 、歪戴帽子斜穿袄 、歪墙开旁门一邪(斜)门 、歪上轴承斜上轴没安好心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歪嘴吹灯——股邪(斜)气】[贬]歪嘴:嘴歪的人。“邪”与“斜”音同相谐。多机讽人搞歪门邪道。
【歪嘴吹喇n八一弄邪(斜)装疯(风)】[贬]“邪”与“斜”音 同相谐。“疯”与“风”音同相谐。饥讽人出邪点子故意装疯卖傻。
【歪嘴照镜子一当面丢丑】[贬]当面:在面前,面对面。指当 着众人丢了面子。
【歪戴帽子斜穿袄——不成伴统】[贬]明•罗贯中《三国演 义》第十三回刻印不及,以锥画之,全不成体统。”体统:体制、格 局、规矩。指言语或行为没有规矩,不成样子。
【歪墙开旁门一邪(斜)门】[贬]不正常;反常。
【歪上轴承斜上轴没安好心】[贬]形容怀有不可告人的坏 用心p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1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