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玩木偶的不出场 、玩狮舞戴道具 、玩戏法的揭盖布 、玩具店的枪炮 、晚点的火车 、晚期肺结核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玩木偶的不出场——幕后操纵】[贬]在背后用不正当的手段 支配、控制。
【玩狮舞戴道具——改头换面】[中]原指新人换旧人,容貌发 生了改变。比喻只有形式上的改变,实质内容未变。
【玩戏法的揭盖布——真相大白】[中]货而实《汉衣冠》三回: “我张进也不是贪生怕死之辈,等着见过招讨,把话说清楚,真相大 白之后,是生是死,听你吩咐,我决不眨一眨眼。”真相:事情的真实 情况。大白:完全明白,彻底弄清楚。事情的真实情况完全弄清楚 了 P。
【玩具店的枪炮——中看不中用】[贬]看起来好看却不实用。
【晚点的火车——赶得上】[中]追得上,跟得上;来得及;遇得 着(所希望的事物)。
【晚期肺结核——空空洞洞】[贬]指没有内容或内容不切实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2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