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捂着鼻子讲卫生 、捂着脑袋赶老鼠一 、舞台上的灯光一引人注目 、舞台上喝彩一自我吹嘘 、舞台上的皮影戏 、舞台上拜天地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捂着鼻子讲卫生——不闻不问】[贬]清•石玉琨《三侠五 义》第七十六回;“也不想想朝廷家平空的丢了一个太守,也就不闻 不问,焉有是理。”闻:听。不听也不过问。形容漠不关心。
【捂着脑袋赶老鼠一——4S头鼠窜】[贬]《汉书•蒯通传》常 山王奉头鼠窜,以归汉王。”窜:逃走,乱跑。形容急忙逃跑的狼狈 相。
【舞台上的灯光一引人注目】[中]引起人的注意。多指人或 事物独具特色,引起人们的注意。
【舞台上喝彩一自我吹嘘】[贬]比喻自己夸耀自己。
【舞台上的皮影戏——幕后操纵】[贬]在背后用不正当手段支 配、控制。
【舞台上拜天地——假的】[中]指虚伪的,不真实的,伪造的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5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