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喜鹊落满树,乌鸦漫天飞 、喜鹤落头上 、喜鹊衔梅花 、喜鹊落在树上 、戏台上的夫妻 、戏台上的鼓植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喜鹊落满树,乌鸦漫天飞——吉凶未卜】[中]吉洁利。凶: 祸事B,卜:占卜,引申为预测。祸福不能预料。形容对事情预测, 不知道结果。
【喜鹤落头上——红运将至】[褒]好运就要来临了》。
【喜鹊衔梅花——喜上加喜】[亵]多指双喜临门。
【喜鹊落在树上——各占一枝儿】[中]比喻各占各的理,或各 有各的想法.p。
【戏台上的夫妻——有名无实】[贬]比喻只有某种名义,实际 上名与实不相符。
【戏台上的鼓植——离不开的一对儿】_[中].比喻双方感情相 投或利害相关,谁也离不开谁。.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6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