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瞎子梦见鬼一胡说 、瞎子摸城墙一找门路 、瞎子摸墙 、瞎子摸象一各说各的理 、瞎子摸象 、瞎子摸象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瞎子梦见鬼一胡说】.[贬]瞎说;没有根据的或没有道理的 话0。
【瞎子摸城墙一找门路】:中]找做事的诀窍或达到某种目的的途径。
【瞎子摸墙——没门儿】[中]没有门路;没有办法;表示不同意。
【瞎子摸象一各说各的理】[中]各自坚持各自的意见形容 意见不统争执不下p。
【瞎子摸象——偏见】】:[贬]偏于一方的见解;成见。
【瞎子摸象——自以为是】[贬]《.孟子•尽心下》;“众皆悦之, 自以为是。”指自a认为自a的看法、做法都正确,不接受别人的意 见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7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