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夏夜走棋 、仙女下凡 、仙女散花一天花乱坠 、仙女的裙子 、先穿靴后穿裤 、先进戴红花'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夏夜走棋——星罗棋布】[中]罗:罗列。布:分布。像星星罗 列天空,像棋子布满棋盘。形容多而密集。
【仙女下凡——腾云驾雾】[中]传说中指利用法术乘云雾飞 行。形容奔驰迅速或头脑发胀,感到身体轻飘飘的。.。
【仙女散花一天花乱坠】[贬]比喻说话有声有色,非常动听, 但浮夸,不切实际。
【仙女的裙子——拖拖拉拉】[贬]比喻做事迟缓,不赶紧完成。
【先穿靴后穿裤——乱套了】[贬]指乱了次序或秩序。
【先进戴红花'——以身作则】[褒]指以自己的行动做出表率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8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