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橡子锅里煮线麻 、橡皮钉子 、橡皮擦子 、橡皮脑袋 、象棋盘里斗胜负 、象棋走在线路上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橡子锅里煮线麻——胡搅蛮缠】[贬]胡搅:狡辩,强辩。蛮 缠:纠缠。狡辩纠缠,比喻人不讲道理,胡乱纠缠。
【橡皮钉子——不软不硬】[中]指对人的态度分寸恰到好处。
【橡皮擦子——有错就改】[中]知道错了就能够认真改正。
【橡皮脑袋——不开窍】.[贬]指人的思想不开通。
【象棋盘里斗胜负——纸上谈兵】 [贬]比喻只凭书本知识,夸 夸其谈,不解决实际问题。
【象棋走在线路上——格格不人】[贬]格格:阻碍,隔阂。形容 彼此不协调,不相容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8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