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小蜜蜂说话•"一甜言蜜语 、小拇指头起翘一倒数第一 、小偷进牧区 、小鬼晒太阳 、小秃头擦火柴一划不着 、小秃头上学理发一用不着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小蜜蜂说话•"一甜言蜜语】 [贬]明.徐复祚《宵光剑传奇》: “甜言蜜语三冬暖,血污游魂万里沙”像蜜一样甜的话。比喻为了 讨人喜欢或哄骗人而说得好听的话》。
【小拇指头起翘一倒数第一】[贬]指的是最后一名。
【小偷进牧区——顺手牵羊】[中]明•吴承恩《西游记》第十六 回顺手牵羊,将计就计。”比喻顺便拿走人家的东西或顺势做某 件事s。
【小鬼晒太阳——无影子】[中]指没有踪影;没有根据。
【小秃头擦火柴一划不着】 [中]指不合算;不值得。
【小秃头上学理发一用不着】[中]指没有用处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0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