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蝎虎子上墙无孔不人 、蝎子掉进钱塘江 、蝎子怀里挂剪刀一独(毒)出心裁 、蝎虎子断尾巴 、蝎子的尾巴后娘的心 、蝎子蜇屁股说不得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蝎虎子上墙无孔不人】[贬]《官场现形记》三五回况且__上海办捐的人,钻头觅缝,无孔不人设或耽搁下来,被人家弄了 去,岂不是悔之不及。”孔:小洞。有空子就钻。比喻利用一切机会 去活动。
【蝎子掉进钱塘江——浙(蜇)江】 [中]我国的一个省份。
【蝎子怀里挂剪刀一独(毒)出心裁】[褒]心裁:心中的构 思、设计。原指诗文的构思、安排独特新颖。现多泛指构思、设计 或心中的想法等与众不同。_ 。
【蝎虎子断尾巴——脱身之计】[中]离开某场合或摆脱某事情 的计策s。
【蝎子的尾巴后娘的心——最毒】[贬】非常毒辣D。
【蝎子蜇屁股说不得】 [中]指不能说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1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