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新媳妇吃饭 、新鞋打掌子 、新修的马路 、行夜路吹口哨儿 、行船买水吃 、行礼掉屁股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新媳妇吃饭——细嚼慢咽】[中]指吃东西嚼得很烂才咽下 去。形容吃得慢而少。
【新鞋打掌子——多余】 [贬]指不必要的。
【新修的马路——没辙】[中]指没有办法。
【行夜路吹口哨儿——给自己壮胆】 [中]指胆子小的人自我 欺骗地给自己壮胆。
【行船买水吃——糊涂】[貶]指不明事理或对事物的认识模糊 或混乱。
【行礼掉屁股——不知好歹】[贬]歹:坏。不懂得好坏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1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