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严嵩挨打一自作自受 、严嵩收礼 、岩壁上打洞一旁敲侧击 、炎夏打冷战 、沿江道上开车 、筵席上打架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严嵩挨打一自作自受】[贬]自己做的错事自己承担不好的结果。
【严嵩收礼——来者不拒】[中]对于来的人或送来的物品一概 不拒绝a。
【岩壁上打洞一旁敲侧击】[中]旁边。击:敲打。在旁边 敲打。比喻不直接把意思表达出来,而是从侧面用若明若暗的语言影射、攻击。
【炎夏打冷战——不寒而栗】[中]寒:寒冷——栗:发抖。不寒冷 而身体发抖。形容恐惧到了极点。
【沿江道上开车——走弯路】[贬]比喻工作、学习不得法而多 费冤枉工夫。
【筵席上打架——不欢而散】[贬]筵席:指宴饮时陈设的座位, 泛指酒席。欢:高兴,愉快。散:分开,分手。很不愉快地分手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4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