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盐堆里爬出来的 、盐缸里出蛆 、盐井不出鹵_水 、盐罐子冒烟 、盐场上照太阳一闲(咸)情(晴)逸(一)致 、盐店老板停业一自食其言(盐)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盐堆里爬出来的——尽说闲(咸)话】[贬]多用来责骂人就 会说闲话,不说正经话。
【盐缸里出蛆——稀奇】 [中]稀少新奇。
【盐井不出鹵_水——出言(盐)不逊(顺)】t贬;】®水:盐!a。 出言说话.。逊谦让,恭顺。说话傲慢,没礼貌。
【盐罐子冒烟——厌(盐)弃(气)】[中]厌恶而嫌弃。
【盐场上照太阳一闲(咸)情(晴)逸(一)致】[褒]逸:安 闲。致:兴致。悠闲的心情和安逸的兴致。指丝毫不被俗务所累, 轻松超逸的情趣。
【盐店老板停业一自食其言(盐)】[贬]食:吞掉。自己把自 己说的话吞食了。形容说过的话不算数,不守信用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3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