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羊群里跑骆鸵 、羊群里的驴娃子 、羊身上取驼毛 、羊头安在猪身上 、羊群里的象 、羊羔子撒欢儿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羊群里跑骆鸵——高人一等】[中]骆驼:哺乳动物,身体高 大,背上有轮峰,是沙漠地区主要的力畜。指超过一般人,也指自 以为了不起而瞧不起别人。
【羊群里的驴娃子——与众不同】 [中]驴娃子:小驴。同众人 不一样。
【羊身上取驼毛——无奇不有】[中]驼:胳驶。什么稀奇古怪 的事情都有。
【羊头安在猪身上——颠倒黑白】[贬]把黑的说成白的,把白的说成黑的。比喻故意歪曲事实,混淆是非P 。
【羊群里的象——突出】[褒]形容超过一般的显露出来。
【羊羔子撒欢儿——挑挑(跳跳)剔剔(踢踢)】 [贬]羊盖:小 羊。撒欢儿:因兴奋而连跑带跳。形容过分严格地在细节上指摘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4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