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羊怀狗崽 、羊陪虎睡觉 、羊闯狼窝 、羊群遇恶狼 、扬起巴掌抓风 、杨树开花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羊怀狗崽——怪胎】[贬]狗崽:小狗。形容人的脾气、性格特 别怪。
【羊陪虎睡觉——靠不住】[贬]形容不可以信赖依靠。
【羊闯狼窝——白送死】[贬]形容自寻死路;找死。
【羊群遇恶狼——四处逃散了】[贬]形容逃亡失散了。
【扬起巴掌抓风——没一点儿影儿】[贬]本指没有一点儿踪 影,转指没有一点儿根据。
【杨树开花——没结果】[中]杨树开的花长不出果实。比喻某件事情不成功,没有结果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4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