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养蛇咬自己 、养蛇咬自己 、养活孩子叫猫叼去 、养儿不起名 、仰着脖子吹唢呐 、仰着脖子吹喇n八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养蛇咬自己——惹祸上身】 [贬]比喻招灾惹祸,害了自己。
【养蛇咬自己——怨不得别人】[中]指祸根是自己种下的,只 能由自己负责。
【养活孩子叫猫叼去——白费劲】[贬]养活:生育。形容徒然 耗费力气^。
【养儿不起名——叫啥】[贬]东北方言,表示相反的意思。形容 不要大吵大嚷的。
【仰着脖子吹唢呐——起高调】[贬]唢呐:管乐器,管身正面有 七孔,背面一孔。比喻脱离实际的议论或说了而不去实践的漂亮 话。
【仰着脖子吹喇n八——装疯(风)】[贬]形容故意装作疯癫的 样子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5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