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野地里烤火 、野鸡戴皮帽 、野猫想吃天鹅肉 、野马脱缰 、野猫撵走家猫 、野牛闯进瓷器店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野地里烤火————一面热】E中]热:词义双关,既指发热,又指 热情。形容当事人双方,只有一方有热情,另一方却冷淡。..。
【野鸡戴皮帽——装鹰】[贬]讥讽人冒充有权势的人 。
【野猫想吃天鹅肉——异想天开】[贬]异:奇异,奇怪。天开: 天门打开,比喻荒诞的事情。形容想法非常离奇、荒唐。
【野马脱缰——横冲直撞】 [贬]缰:牵牲口的绳子。横着冲过 去,直着撞过来。形容毫无顾忌地乱冲乱撞,也指蛮不讲理。
【野猫撵走家猫——喧宾夺主】E贬]撵:赶走。喧:声音大。 宾:客人。夺:压倒,超过。客人的声音压倒了主人的声音。比喻 客人占了主人的地位,外来的或次要的事物侵占了原有的或主要 的事物的地位。
【野牛闯进瓷器店——危在旦夕】[中]旦夕:早晨和晚上,指很 短时间内。形容危险就在眼前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6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