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走江湖的卖假药 、走路换草鞋 、走路被元宝绊了跤 、走路轧断腿^半途而废 、走上步看下步 、走夜路吹口哨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走江湖的卖假药——招摇撞骗】[贬]招摇:张扬,炫耀。撞 骗:找机会诈骗。指借名炫耀,进行诈骗。
【走路换草鞋——喜新厌旧】[贬]喜欢新的,厌弃旧的。指用 情不专一。
【走路被元宝绊了跤——想不到的好事】[褒]元宝:旧时货币 名,用金或银铸成,两头翘起中间凹下,银元宝一般重五十两,金元 宝重五两或十两0比喻意外收获。
【走路轧断腿^半途而废】[贬]途:道路,废:停止。比喻做 事中途停止,不能坚持到底。
【走上步看下步——瞻前顾后】[贬]瞻:向前望。顾:回头看。比喻做事谨慎周密。也比喻顾虑这,顾虑那,犹豫不决。
【走夜路吹口哨——虚张声势】[贬]张:张扬,声势:声威气 势。故意大造声势,借以吓人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13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