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嘴吹唢呐脚打鼓 、嘴甜甜,腰里挂弯镰 、醉鬼进三国 、醉汉上街 、醉翁之意不在酒 、左擂鼓右打锣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嘴吹唢呐脚打鼓——能者多劳】 [中]能力强的人多千事,多 受劳累。
【嘴甜甜,腰里挂弯镰————】、术不正】 :[贬]心术:居心。居心不良o形容为人奸诈、狡猾,心机不善。
【醉鬼进三国——胡说八道】 [贬]S国:指《3届演义》.。没有 根据,不负责任地乱说一气。
【醉汉上街——东倒西歪】[中_]时而倒向这边,时而倒向那边= 形容行走时或站立时姿势不稳,身不由 。
【醉翁之意不在酒——另有所图】 .】 + ]本意不在喝酒,而在于 欣赏山景。比喻本意不在于此而别有用心。
【左擂鼓右打锣——旁敲侧击】[中]侧:旁边。击:敲打。在旁 边和侧面敲敲打打。比喻说话或写文章不从正面阐明本意,而是 用若明若暗的语言影射、攻击,或转弯抹角地说出来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13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