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道士做醮场 、稻草肚子棉花心 、稻草救火 、稻草人点火 、稻草人跌跤 、稻柴绳做裤腰带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道士做醮场——鬼使神差】[中]道士:道教徒。醮:古代结婚 时用酒祭神的礼。使、差:支使,派遣。好像有鬼神在支使着一样, 不自觉地做了原先没想到要做的事。
【稻草肚子棉花心——虚透了】[贬]形容某人虚伪透顶。
【稻草救火——自不量力】[贬]自己不估量自己的能力。指过 高地估计自己的力量。
【稻草人点火——惹火烧身】[贬]稻草人:用稻草捆扎成的人 形。比喻自招麻烦。 84 稻得灯_。
【稻草人跌跤——腰杆子不硬】[贬]腰杆子:比喻靠山。形容 没有人在背后支持。
【稻柴绳做裤腰带——尴尬】[_中]比喻处境困难,不好处理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21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