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脱了裤子放屁 、脱钩黄鳝漏网鱼 、脱祸求财 、脱續的野马 、脱了轨的火车 、脱了旧鞋换新鞋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脱了裤子放屁——多费一道手续】[贬]形容自找麻烦,做不 必要、多余的事情。
【脱钩黄鳝漏网鱼——难兄难弟】 】;中]黄鳝:鱼,生活在水边泥 洞里,也叫鳝鱼。难:患难。指共同患难或共处于困境的人们。
【脱祸求财——时来运转】[褒]时:时机,机缘。指原来处境不 利,遇到机会,逆境变为顺境。
【脱續的野马——无拘无束】[褒]拘:限制。束:捆住。不受任何约束,自由自在^。
【脱了轨的火车——翻了】[贬]比喻对人的态度突然变得不 好;发怒。
【脱了旧鞋换新鞋——改邪(鞋)归正】[褒]改:悔改。归:返 回。指悔改邪恶,返回正路。比喻不再干坏事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0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