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脱了鳞的fr 、脱了毛的刷子 、脱了绳的猴子一 、脱手的气球 、脱衣服烤火' 、脱了鞋跑步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脱了鳞的fr————天比一天难过】 [中]比喻日子一天比一 天不好过,比喻生活艰苦。
【脱了毛的刷子——有板有眼】[褒]板、眼:民族音乐或戏曲中 的节拍。原指曲调唱腔合乎节拍。后用于形容言语行动有条理。
【脱了绳的猴子一——无拘无束】[褒]不受任何拘束。形容非常 自由。
【脱手的气球——无牵无挂】[中.:]形容没有拖累,很放心。
【脱衣服烤火'——多此一举】[贬]做不必要、多余的事情。
【脱了鞋跑步——脚踏实地】[褒]比喻做事认真踏实,实事求 是,不浮夸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0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