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乌龟敬神一假装正经 、乌龟撵兔子 、乌龟爬烟筒里 、乌龟锁到鸟笼里 、乌梅打开荀 、乌鸦笑猪黑一彼此彼此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乌龟敬神一假装正经】[贬]正经:端庄正派;正当的;确实; 实在。指故意装作正派。
【乌龟撵兔子——追不上】[中]撵:追赶;驱逐;赶走。乌龟爬 得慢,而兔子跑得快,所以乌龟是追不上兔子的。指追赶不上。
【乌龟爬烟筒里——日子难熬】 [中]比喻生活困苦,难以忍受 。
【乌龟锁到鸟笼里——大概(盖)出不去】[中]指有可能出+去o。
【乌梅打开荀——原形毕露】[贬]毕:全部。本来面目全部暴 露。比喻伪装被彻底剥掉。
【乌鸦笑猪黑一彼此彼此】[中]表示大家一样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4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