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戏台上的花旦 、戏台上的朋友 、戏台上的鼓植 、戏台上的演员一装模作样 、戏台上赌咒 、戏台上跑龙套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戏台上的花旦——引人注目】[中]引起人的注意。多指人或 事物独具特色,引起人们的注意。
【戏台上的朋友——虚情假意】】贬]虚假的情意。指虚伪矫 饰,毫无诚意。
【戏台上的鼓植——成双成对】 [中]配成一双,作成一对。
【戏台上的演员一装模作样】[贬]故意装样子给人看。形容 故作姿态。
【戏台上赌咒——口是心非】[贬]嘴里说的是一套,心里想的 又是一套,心口不一致。
【戏台上跑龙套——摇旗呐喊】[中]古代作战时挥动旗帜喊杀 以助威。也比喻给别人助长声势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6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