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瞎子看戏 、瞎子看戏 、瞎子看戏 、瞎子看烟火 、瞎子练操 、瞎子买日历一白扯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瞎子看戏——凑热闹】[中]到热闹的地方跟大家一起玩儿。 指添麻烦。
【瞎子看戏——视而不见】[贬]形容不重视,不注意。
【瞎子看戏——听说】[中]指听别人说。
【瞎子看烟火——心花怒放】[褒]清.曾朴《孽海花》第三十 回孙S儿想到这里,禁不住心花怒放。”_怒放:盛开。心里乐开 花。形容异常兴奋和喜悦。
【瞎子练操——看不起(齐)】[中]形容轻视某人。
【瞎子买日历一白扯】[贬]指没有用;白忙活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7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