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小虫子啃沙梨一暗里使坏 、小丑化装 、小丑跳梁 、小鼎锅想炖大牛头 、小哥俩出师一各奔前程 、小狗落屎坑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小虫子啃沙梨一暗里使坏】[贬]比喻用阴谋手段,趁人无 防备,进行暗害。.。
【小丑化装——粉墨登场】[中]明•张岱《祭义伶文>:“汝生 前,傅粉登场,弩眼张舌,喜笑鬼诨,观者绝倒,听者喷饭。”粉墨:指 化妆用品。原指化妆登台表演。后多用于饥讽某些人登上政治舞台S。
【小丑跳梁——自取灭亡】[贬]《阴符经》:“沉水人火,自取灭 亡。”自己的所作所为导致自已的毁灭。
【小鼎锅想炖大牛头——好大的胃口】[中]比喻对事物或活 动的兴趣大。
【小哥俩出师一各奔前程】[中]奔:投向a前程:前途。各走 各的路。比喻目标、方向不同,个人寻找自己的前途。
【小狗落屎坑——不愁吃】[中]不担心吃的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0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