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小鸡的爪子 、小鸡人笼 、小脚老太太缠脚 、小脚女人爬大坡 、小姐使丫鬟 、小米点灯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小鸡的爪子——闲不住】[中]指待不住。.。
【小鸡人笼——身不由己】[中.]《S国演义》七四回上命差 遣,身不由己.。”自己W身体不受自己支配。形容受人左右或势在 必行而失去自主。
【小脚老太太缠脚——裹足不前】 [中]《三国演义》第十六囬: “天下智谋之士,闻而自疑,将裹足不前,主公将谁与定天下乎?”裹 足:包缠住了脚。好像脚被裹住了一样,不能前进。多指有所顾 忌,止步不前a。
【小脚女人爬大坡——寸步难行】[中】寸步:寸步之路,距离非 常短,形容走路十分艰难,连很短的路都不容易走。亦形容陷入 窘境,无力摆脱。
【小姐使丫鬟——百依百顺】[中]依:依从。顺:顺从——事事都 依从别人。形容一味顺从不问是非。
【小米点灯——犯(饭)不着】[中]指不值得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0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