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哑巴做梦 、哑巴告状 、哑巴打架 、哑巴打手势 、哑巴讲演 、哑巴说大象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哑巴做梦——说不得】[中]指不能说。
【哑巴告状——有口难言】[中]有嘴也难以分辩清楚。形容有 话说不出,蒙受冤屈无法分辩。
【哑巴打架——是非难分】[贬]指对错分不清。——。
【哑巴打手势——不言而喻】[中]不用说就明白。
【哑巴讲演——指手画脚】[贬]说话时手脚并用做出的动作。 形容说话放任不拘或轻率地指点、批评。
【哑巴说大象——不可言状】[中]指没法用言语形容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35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