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土地的虫线 、土地公公打算盘 、土地公死仔 、土地老穿素 、土地老的姑娘嫁玉皇大帝 、土地老的五脏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土地的虫线——成不了龙】[贬]指成不了干大事业的人。
【土地公公打算盘——神算】 [褒]指准确的推测,神妙的计谋。
【土地公死仔——绝妙(庙)】[褒]极美妙;极巧妙。
【土地老穿素——白跑(袍)】[中]指白白走了一趟,没有收获。
【土地老的姑娘嫁玉皇大帝——步登天】[中]清•李绿园《歧路灯》九六回万望口角春风,我就一步登天,点了买办差,就 过好日子。”迈了一步就登上了天。比喻一下子达到极高的境界或 程度。也比喻突然得志,爬上高位。
【土地老的五脏——实(石)心实(石)肠】[褒]比喻非常诚心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9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