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珍珠丢在绿豆里 、站板上的一块肥肉 、枕头底下放罐子 、枕着铡刀睡觉 、枕木上的铁 、正月十五看花灯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珍珠丢在绿豆里——真假难分】[中]指真的、假的无法分辨 清楚p。
【站板上的一块肥肉——横砍竖剁都由人】[贬]站板:切食品时垫的木板。比喻人失去自主能力,一切由别人摆布。
【枕头底下放罐子——空想】[贬]指凭空想象。
【枕着铡刀睡觉——太危险】[中]指有遭到损害或失败的可能。
【枕木上的铁——明摆着】[中]指明显地摆在眼前,容易看得清楚。
【正月十五看花灯——走着瞧】[中]指正月十五看花灯,都是 边走边看比喻根据事情的发展确定对策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10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