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左手喇叭右手鼓 、坐飞机放广播 、坐轿子嚎丧 、坐火箭上月球 、坐在飞机上唱歌 、坐直升飞机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左手喇叭右手鼓——自吹自擂】[贬.]自_己吹喇叭,自:己击鼓。 比喻自我吹嘘。
【坐飞机放广播——响彻云霄】[中]彻:贯彻。形容声音响亮,穿透云层,直达高空0。
【坐轿子嚎丧——不识抬举】[贬]抬举:称赞,.提拔。不接受或 不重视别人对自己的好意。
【坐火箭上月球——远走高飞】 [中]比喻到很远的地方去。也比喻摆脱困境,寻找光明的前途。
【坐在飞机上唱歌——尽唱高调】[贬]高调:语义双关,既指在 高空上唱,又指脱离实际的言论或说漂亮话。讥讽人尽说大话或漂亮话。
【坐直升飞机————步登天】[中]比喻突然得志,爬上高位,含有讽刺意味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13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