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打猎的走火 、打猎放羊 、打猎忘了带猎枪 、打锣卖糖 、打猫吓唬狗 、打破脑袋不喊痛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打猎的走火——兔走鸟飞】[中]古代神话说月亮里有玉兔, 太阳里有金鸟,故月称玉兔,日称金鸟。比喻时光迅速地逝去。
【打猎放羊——各干一行】[中]指每个人从事不同的行业。
【打猎忘了带猎枪——丢三落四】贬]指丟掉这些,又遗漏那 些。形容马虎健忘,顾此失彼。
【打锣卖糖——各干一行】.[中行:行业。指各人从事不同的 行业。.。
【打猫吓唬狗——虚张声势】[贬]唐•韩愈《论淮西事宜状》: “然皆阖弱,自保无暇,虚张声势则必有之。”指故意张扬声势以迷 惑对方a 。
【打破脑袋不喊痛——死充好汉】[贬]指假装勇敢坚强或有胆 识有作为的男子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6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